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财经纪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规范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提高广大教职员工财经纪律风险防控意识,电信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廉政宣传教育暨财经纪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大兴校区学院楼D座一层报告厅举行。

  我校审计处处长孙文贤受邀,作题为“审计及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如何规范财务报销手续”的讲座。孙文贤就各类科研经费的管理规范,结合前期学校审计及北京市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具体案例, 围绕财经纪律释义、违反财经纪律的法律后果、预防高校职务犯罪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学院高度重视经费使用与管理工作,制定了《关于做好经费及固定资产审计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以确保经费使用规范。本次讲座对我院教职员工提高财经纪律风险防控意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教职员工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配合学院做好经费及固定资产审计自查工作。

  同时,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学院根据校工会要求,增补了第七届校级教代会代表一人。学院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