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评先进 聚力量 促创新——电信学院召开“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学生党建工作,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在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9日,电信学院于学院楼D座542召开“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评审会。党委书记张雷、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党委副书记关海琳主持。

 


  评审前期,学院精心筹备,制定工作方案并发布相关通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为成员的推荐评审组,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审工作,同时提供风采展示与经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挖掘亮点,促进创新。
  评审会上,各学生党支部推荐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大家从不同角度阐释着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有作为军人的家国担当,有作为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更有作为学习者的孜孜不倦。他们脚踏实地,牢记党员身份,不断追求卓越,践行入党誓言。
 

 

  在先进学生党支部陈述中,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总结了成立以来开展的大量工作,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鲜明的理论学习与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则在学生党员中树立榜样,以生动故事感染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带动支部成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党委书记张雷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党支部与学生党员的辛苦付出,鼓励学生党员保持优势,让优秀成为习惯,各个支部发扬特色,构建创新型党支部,并及时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与党建评估检查。

 


  高校应当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电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以党的教育为引领,培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