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2017年暑期工作风采

  暑期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集中精力谋划工作,总结凝练成果的重要时期。在炎热的7月,电信学院为了提升各项工作的完成质量,许多老师和学生牺牲假期,坚守在工作和学习的前线。
  7月11日,记者走访了电信学院西城和大兴的办公室和部分实验室,用镜头记录下了学院师生们忙碌的身影。 

 


  电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学校检查电信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会上总结了学院前期党建评估准备工作的情况,对支撑材料进行了更细致的梳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和任务,为党建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各工作岗位的老师辛苦奋战,在教学、就业等工作中精益求精。 

 


  同学们利用暑期的时间,紧罗密布地展开暑期科技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走访中还了解到,还有许多部门的师生们都在坚守岗位。学院各部门实行值班制,在为师生提供各项服务,也为学院的暑期运行提供了各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