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常委张素芳到电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张素芳到电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参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报告会。

  

  

  张素芳在宣讲中强调,电信学院要按照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重点把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这四大“新”亮点。四是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明确认识党章修正案中的最大创新和重大历史贡献。五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要求电信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在人才教学、科研、能力培养、国际合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学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要深入各支部开展宣讲和指导工作。

  电信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近期,学院各党支部都将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