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10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参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会议。

  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10月26日北京市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精神。同时,他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要求,电信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结合自己所处的专业领域,不断探索,不断促进专业的发展与国家战略精神的结合,在人才教学、科研、能力培养、国际合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在线学习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学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要深入各支部开展学习。

  电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相结合,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升学院育人质量。近期,学院各党支部都将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