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大学生——电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11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西城校区教1-226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信学院90余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主持并宣讲。

  

  

  会上,关海琳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部分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带领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认识,同时也再次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也都在为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自己科研、工作中而努力和不停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