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542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电信学院院长助理马晓轩作为联系我支部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洪洪主持。

  

  会议开始,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由学生党员们分享学习心得:自141班刘艳锋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要牢记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为人民和社会做贡献;自142班孙乐乐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为两个层面,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拼搏者,二是秉承校训、珍惜韶华,努力奋进、备战考研;自142班林钊认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两个阶段,正是我们这代人的黄金时代,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时刻学习、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唯有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进步。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学习,为新时期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晓轩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调十九大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次大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一系列报告的丰富内容,并要认真得学、投入的学、长期的学;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并正确面对学校今年的大事要事,注意自己的言行,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洪洪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祖国未来合格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