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高级党课培训班学习交流会

  为加强电信学院第60期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的思想交流,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7日中午12:00在学院楼D座410召开了高级党课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金霞主持,支部9名党员及第60期高党培训班中自动化专业的学员参加交流。

  

  本次交流会围绕“为什么说站在时代前列是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学校生活中如何体现?”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自151班侯凯章同学提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体现大学生的先进性,比如要积极参加校内竞赛和社会工作;自161班杜彬同学提到,中国共产党是指导我们的先进组织,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分辨力,不要被舆论所引导。支部党员白德民同志做总结发言,主要是从考研、工作、出国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各位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高级党课培训班的学习交流会,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争取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