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气系党支部集中学习“纠四风”新要求

  2017年12月12电气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纠四风”新要求,支部书记马鸿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指示,并针对“搞形式主义”、一些地方注重打造领导“可视范围”内的项目工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电气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表示,要坚决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将踏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认真讲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次实践环节,对待学生做到“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好地处理与学生相关的每件事情,让学生切实体会到老师的关爱之情。

  电气系党支部下阶段要继续深入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改进、边落实边整改、牢固树立学生为主观念,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