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生述学测评会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月7日下午,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座542党员之家召开述学测评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洪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测评会特邀自141班班级导师李壮举老师、自152班班级导师张俊红老师、支部党员所在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并给予评议。

  

  会议开始,师洪洪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解读本次述学测评工作的目标、流程及要求。之后,支部党员依次述学,对照“成才表率”标准,汇报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情况,对自己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师生结合“述学”对学生党员进行“满意度测评”, 并要求学生党员针对测评会上提出的缺点和不足进行认真总结和反思,制定整改措施,提交述学及整改报告。

  张俊红老师高度认可本支部党员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争先创优、志存高远。李壮举老师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全面发展,同时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述学测评会,帮助学生党员找准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烈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测评会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