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好的向基层延伸,根据北建大党发〔2018〕1号《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3月19日在大兴校区学D-542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雷首先强调了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重要性,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并深刻领会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对标学院基金申请计划、教改立项计划、论文发表计划、团队发展计划等“四个计划”,带头为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形式。电气系党支部、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建电系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大家的述职客观汇报了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既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又实事求是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新一年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会上,张雷针对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他强调,党支部书记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及2018年工作要点有目标地开展工作,将党建工作扎实细致地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