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与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8日,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与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402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师洪洪支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党委的要求,并强调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学院、每个系部、每位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雷依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

  

  师洪洪向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北京市属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雷依林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当今青年正逢其时,要勇担重任,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冯浩东认为,牢记领袖嘱托,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青年的荣誉感与责任感。王陆天表示,要用总书记的要求塑造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师洪洪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座的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紧密结合个人实际,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