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建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作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7月5日上午,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齐勇同志来我支部讲党课。

  

  齐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内涵发展》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业绩,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对学校办学110年历程的回顾阐述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和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并就学校进入博士授权单位新时代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新标准、新任务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体会。

  郭茂祖院长代表党员发言。他指出,面对进入人工智能这一重大发展机遇,作为计算机专业的教师党员,要树立自信心,勠力同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学科、学院、学校的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和科技创新思想为指导,明确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