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10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542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洪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师洪洪强调了本次主题学习的重要性,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生党员孙乐乐逐条领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的142条。

  

  主题学习后,与会人员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教师党员王景民认为新的纪律处分条例与之前相比更加清晰,希望学生党员从上到下思想一致,内容上高要求落到实处;学生党员李登峰认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将为人民服务和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严格落实。

  师洪洪在总结中讲述了条例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性,新条例与时俱进,为党员同志指明哪些是“高压线”不能碰,会受到什么程度的处罚,今后要严格按照新条例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深刻领悟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让爱国主义精神在自己心中牢牢扎根,更加注重自身的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并要求会后提交专题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