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学校和学院的部署要求,号召学生党员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在疫情防控和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电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关海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个人防护知识”以及“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视频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支部“一对一”帮扶工作的情况。

  

  关海琳强调,要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学习,学习他们敢为人先,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结合自身优势,在线上线下发挥积极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合理安排好个人学习和生活时间,努力完成学业科研任务,认真撰写大论文,充分提高个人科研水平和素养。

  

  各位学生党员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个人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对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并承诺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规划好学习生活,积极完成科研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