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气系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电气系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7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卫红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孙卫红介绍了电气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班级“一对一”帮扶活动开展情况,针对学习、生活困难的学生制定了一人一策帮扶方案。

  全体党员讨论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何开展好在线教学、毕设等本职工作,如何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大家讨论热烈,积极献计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深度专业的思考投入到工作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电气系党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市委和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决策部署,在学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开展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合力抗击疫情、全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积极在疫情情况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学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