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1日,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线上召开“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师洪洪主持。

  

  会上,师洪洪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防疫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解读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的情况。同时,她向全体党员呼吁,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面对新学期线上开课的实际困难,支部党员同志要在新学期线上课程中挺身而出、亮出党员身份、主动协助任课教师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搭建起任课教师与班级之间的“连心桥”,同时要在班级中主动开展帮扶、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以身作则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