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月19日召开 “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奔主持。

  会议开始,田奔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并根据《北京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带领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感悟,针对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个人防护等情况发言。



  会上,建电161林睿馨表示,大家要坚决做好个人防护,一定不组织、参加聚集和聚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建电161任颖每日都在关注与疫情相关的新闻,她谈到从一线人员到普通市民,从各行各业到各个社区,所有人都倾注了自己的力量。所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让学校放心,让国家省心。建电161董思奇表示如有协助老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会积极主动报名、勇挑重担。建电171闫格补充说到,我们要制订好科学的学习方案,努力学习不放松。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田奔强调: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服从学校的安排, “不离家,不返校”,认真上报每日体温,及时打卡,做到实事求是。其次,要多关注时事政治,明辨是非,做到不造谣,不传谣,同时作为党员要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最后,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做好开课的准备,查缺补漏,不能懈怠。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不是局外人,我们都是战役的参与者、战果的受益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起到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克时艰,万众一心,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