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330日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张蕾同志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对教育领域的新部署新要求,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坚持以服务于首都发展为统领,坚持科技引领发展,以生为本,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接着,各位教师党员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挖掘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想解决办法。例如,有的党员认为自己的科研不够积极,提出了具体整改办法。大家也充分发挥民主精神,为其他党员提建议、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共识,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启航之际,要力争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