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教学科研的压力,促进教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同时,响应“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电信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与团委多次讨论,定于6月21日14:00-16:00在大兴校区气膜体育馆举行师生羽毛球赛。

  

  电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分组合作,在比赛中表现出团结合作不服输的精神,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组织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实行淘汰赛,学院副院长魏东为比赛开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电信学院师生的风采。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