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电信学院关于2019年校级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北建大人发〔2019〕8号 《关于评选2019年校级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电信学院于2019年7月13日布置此项工作,经各系、中心、办公室民主推选,电信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于8月13日上午10点召开工作会,经审议、讨论并报请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审议后,电信学院推选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结果为:

  先进集体(限报1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须参加学校答辩)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个名额):谭   志  师洪洪

  现进行公示。

  

  公示范围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公示期限为2019年8月14日至8月20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匿名反映问题或无实质内容的来信来电一般不做调查。

  电话:61209269

  邮箱:dxxybgs@bucea.edu.cn

  地址:大兴校区学院楼D-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