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电信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师德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建筑大学师德考核办法>的通知》(北建大党发〔2019〕21号)、《关于2018/2019学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北建大教工发〔2019〕7号)要求,电信学院经个人自评,各系、中心民主推选,电信学院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于8月30日下午13点召开工作会审议、讨论,确定电信学院教师2018/2019学年师德考核结果为优秀和合格两个等次。师德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教师有:

  马鸿雁   王晓辉   吕  橙   刘亚姝   李敏杰

  肖  宁   汪  杰   张立权   张俊红   张  德

  张  蕾   赵春晓   栾  茹      

  其余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及实验教辅人员为合格等次。

  现进行公示。

 

  公示范围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公示期限为2019年8月30日至9月3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匿名反映问题或无实质内容的来信来电一般不做调查。

  电话:61209269

  邮箱:dxxybgs@bucea.edu.cn

  地址:大兴校区学院楼D-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