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2019-2020第二学期电信学院开学重考的有关通知

 

(一)考生须知

  1、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学生证或多功能卡,考前验证,无证件者不得参加重考。 

  2、本次重考课程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号。学年制以往学期不及格课程重考,以网上报名为准,未报名学生不得参加开学重考。本学期不及格课程,无须网上报名,请考生根据本学期期末不及格成绩,直接参加下学期开学重考(期末考试旷考、违纪、作弊、取消考试资格者无重考资格)。

  3、《形势与政策》课程不及格者,需要进行重修。如需重修的,务必在《形势与政策1、2》均上完后,在毕业前的任何一学期跟随所开课班级选择重修即可,届时不限学院、不限年级、不限《形势与政策1、2》 。 

  4、《体育》重考:具体安排请关注体育部通知。

  5、考试时间(95分钟):1-2节:8:00—9:35;3-4节:09:55—11:30;5-6节:13:30—15:05 ;7-8节:15:15—16:55(注意大课间)。

  6、跨学院课和基础课重考及答疑安排详见附件。

  7、如公共课及跨学院课考试安排冲突,请务必在考试前一天与学校教务处联系,电话:010—61209532。如专业课考试冲突,请与本学院教务老师联系。

  8、结业生依据考表进行报名,请在开考前缴费并开具参考证明,具有参考证明方能参加本科目考试(加名单需要在第一周2月26日前进行,晚于26日提交申请不予处理);

  9、具体考试时间请登录新教务系统查看。

 

 

(二)专业课重考及答疑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