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电信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师德考核结果的公示



电信学院关于2019/2020师德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建筑大学师德考核办法>的通知》(北建大党发〔2019〕21号)、《关于2019/2020学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北建大教工发〔2020〕14号)要求,电信学院经个人自评,各系、中心民主推选,电信学院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于9月1日下午召开工作会审议、讨论,确定电信学院教师2019/2020学年师德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教师有:

史晓霞 胡玉玲 祁新春 宋欣蔚 邱李华 曹 青

田 乐 衣俊艳 辛 山 肖 宁 孙 雷 高 静

周奕萌

其余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实验教辅及管理人员均为合格等次。

现进行公示。

公示范围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2日至9月6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匿名反映问题或无实质内容的来信来电一般不做调查。

电话:61209269

邮箱:dxxybgs@bucea.edu.cn

地址:大兴校区学院楼D-508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