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为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在形象展示、信息传播和舆论引导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电信学院党委牵头策划、论证,在学校宣传部、网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五个多月,对电信学院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并于11月6日正式上线运行(http://dxxy.bucea.edu.cn/)。

  改版后的电信学院网站对栏目设置、功能设计、服务内容和表现形式等都作了较大的调整。从网站的技术、视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更新与完善,使之更加符合学院特色和服务需要,为访问者带来更为优良的浏览体验和使用体验。新网站突出及时性、可读性,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电信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成果,进一步突出了学院文化展示、新闻宣传以及教学服务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

  新网站采用扁平化设计,对布局、图标、图片展示、多媒体应用等细节进行了重新构思,网站设计更时尚,也更符合新互联网时代的阅读习惯。电信学院新网站精致的版面和丰富的内容,将成为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

  目前网站正处于试运行阶段,许多内容和功能还有待充实和完善,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网站,对新网站和电信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同时,为了推动网络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学院网站、官方微信等网络宣传阵地的安全及更新维护,学院党委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方案》、《网络宣传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并与网站上线同时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