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分团委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和激励自我,电信学院分团委于4月10日晚上8点在学D报告厅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在参加比赛的六个小组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且前两名有机会晋级到最后的校级决赛当中。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类型从体育、科技、历史方面的知识,到科普类的生活常识,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经过一翻激烈的头脑风暴,比赛落下了帷幕。前三名的小组分别收获了奖状和奖品,希望晋级到决赛的同学们可以继续加油,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此次比赛也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望各位同学可以借此机会继续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丰富自身学识,让科学萦绕在我们身边,让智慧伴我们踏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