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级党课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电信学院于5月9日起开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级党课班。党课第一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德中担任主讲教师。

  

 

  党课第一讲主要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讲座从党的发展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道路的探索和实践,阐明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学习践行党的指导思想。

  讲座中,王德中老师结合了马克思、恩格斯、毛泽东,邓小平的小故事,让大家了解了时代背景,进一步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如何走进中国并和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相结合,也了解了这一道路探索的艰辛和不易。讲座也向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于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