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举办“心动力”心理委员成长小组活动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工委宣教处和北京高校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和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有关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构建和谐、友爱、平安校园。5月17日15:30,电信学院于基B426举办“心动力”心理委员成长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包涵团队破冰、走进心理、心理委员职责探讨几个部分,来自电信学院2015至2017级的部分心理委员分享了第一次接触到“心理”这个词的情境,也分享了对于心理和心理委员的理解。在“走进心理”的部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耶鲁大学心理学导论公开课中关于心理学的介绍,对心理学有了新的认识。在“心理委员职责探讨”部分,大家也认识到作为同学们的朋辈群体,心理委员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协助老师做好相关工作。

  活动中,同学们主动投入、认真倾听、真实表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写了一张给自己未来的期待信和一张给其他同学的支持卡。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和心理委员主题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