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电信学院于6月6日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专题培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张莉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雷、副书记关海琳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由关海琳主持。

 


  张莉详细介绍了《细则》的内容和意义,重点从申请入党人员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考察和预备党员转正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环节的流程和要求。同时,针对京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在党员E先锋系统中的操作流程,以及京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各党支部实际操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各支部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规范了电信学院党员发展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规范性和程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