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2018年6月16日下午,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209研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大会讨论顺布尔、冯浩东、张云超、胡家铖四名同学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转正会由支部纪检委员雷依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上,四名同学依次宣读转正申请,由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是否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支部党员一致同意顺布尔、冯浩东、张云超、胡家铖四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工作、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大四学生表示会在即将到来的毕业答辩中充分展现自己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并在未来的求学道路和工作岗位中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