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10月30日中午12:30,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在学院楼D座542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并接受杨义祥、宋雷、张桐彬、王璐尧、马建民、陈启建六名同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发展会由学生党员孙乐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上,杨义祥等六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李登锋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发展对象的函调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由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杨义祥等六名同学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统计,支部一致通过杨义祥等六名同学的入党申请,支部书记师洪洪宣读关于接收杨义祥等六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为他们发放党章和党徽,同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章,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保持政治敏感度;二要切实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合格党员。

  六位预备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会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奋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同时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严守党员纪律,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