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学院班级学风建设,总结凝练和宣传推广基层组织学风建设做法经验,学院于2018年10月29日开展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参评班级就班团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展示。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辅导员高静、王景民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班级有电气161班、电气162班、自161班、建电161班和计171班。她们呈现的内容丰富充实,并结合本班所开展各项活动特色、亮点,内容涉及党团建设、班级建设,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推进学风建设,成果展示等等。现场老师与各班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中,优秀经验得到进一步提炼和升华。

  加强学风建设是建设最爱学生大学的重要抓手,电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大力提升学业辅导等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切实抓牢学风阵地建设,推动学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