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的体质,加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电信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于11月13日在大兴校区气膜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在电信学院研究生2016级和2017级共同组成的队伍与2018级新生队伍间进行。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5V5的形式展开,赛场上每一名参赛队员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争取为自己的队伍多拿几分。场下的啦啦队们也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三步上篮,后仰跳投,三分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会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霍铭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与的队员和同学也非常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最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在每一位球员的全力以赴下,本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2016和2017级研究生组成的队伍以58:35的成绩取得胜利。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电信学院同学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新生与老生之间交流与联系,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展示了电信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