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联动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为落实学校“教风学风联动”建设工作,同时不断提高电信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电信学院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召开了教风学风联动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并特邀学工部、教务处、校督导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马鸿雁主持。

  学生代表在前期征求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围绕考研、就业、各类竞赛、专业方向、课程设置、选课设置、考试以及学习、生活各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座的教务处老师、学工部老师、电信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长郭茂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近期教风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充分沟通,形成联动完成共建工作。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努力的方向,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为学院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