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相约国博,感慨伟大变革——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9日上午,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带队,分团委书记田奔,辅导员翟玮、王景民一同参加。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共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在人们面前。

  

 

  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方式,同学们在参观中既看到了反映当年历史风貌的“老物件”,又领略了有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的“高科技”,了解学习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展览,同学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深刻体会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既为我国取得的成就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自信和期许,励志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与民族复兴不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