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申请人交流谈话

  根据《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 12月12日晚,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542组织全体党员对近期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申请人进行了谈话,了解基本情况。

  

  

  本次谈话采用支部党员与入党申请人分组结对的形式展开,主要围绕入党动机、初级党课的收获、进入大学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的优缺点几个方面进行,并做了详细记录。通过谈话,支部对入党申请人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同时支部党员作为同专业学长也解答了同学的疑惑和担忧。通过谈心谈话,增强了同学们归属感和入党的决心。

  支部书记师洪洪对入党申请人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二是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好身边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