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法国英科工大联盟Anne LACOUR赴北京建筑大学洽谈联合培养项目

  2019年1月11日上午,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英科工大)国际发展部主任 Anne LACOUR(拉库尔)、国际关系专员曹华来到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双方联合培养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成行前的摸底工作。

  

  院长助理马晓轩老师代表电信学院对拉库尔主任及曹华老师的此次访问表达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对于北建大与英科工大共同推出的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此次洽谈能够将英科工大对学生的录取要求以及时间节点做进一步的明确,我院相关老师加强对意向学生的督促,力争于2019年9月,第一批意向学生能够顺利成行。

  

  拉库尔主任以及曹华专员面见了电信学院拟成行学生,对学生目前成绩以及英语和法语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将不同专业及培养模式对学生语言水平的要求和相应的时间节点做了细化阐述,此外,双方还针对拟成行同学就一些学生宿舍申请、2.5学年学生成绩的要求等细节做了进一步商定。

  

  

  见面会结束后,针对18级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学生,拉库尔主任和曹华专员进行了简短的宣讲,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该项目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拉库尔主任表示,她对中国学生的学习能力非常有信心,希望同学们也对自己有信心,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及时完成英语及法语的语言考试,顺利前往英科工大继续深造。马晓轩老师再次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支持,电信学院全体老师都会积极配合,为16级学生能够顺利前往做充足的准备,并希望该项目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到海外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