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业】电信学院开展“一对一”学业辅导学期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精准做好少数民族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激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绩。电信学院自2018年12月起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学生“一对一”学业辅导活动,并于2019年1月11日中午,在学D542召开了电信学院“一对一”学业辅导学期总结会。 

 

 

  学业辅导活动以《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为主,积极发挥成绩优异学生的引领作用,建立以学业优异的学生为授课者,少数民族学业困难学生为主要帮扶对象的帮扶计划。采取一对一辅导形式,利用课余时间每周至少一次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学业辅导。

  全方位开展学业指导、互助学习活动,立足学生需求,对学生难以掌握的重点难点进行指导,最大限度满足了学生的学业需求,使学业困难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有效提高学习成绩,促进了学生学业水平的提升。

  

 

  参与此次学业辅导的少数民族同学们纷纷表示,授课者认真的备课,细致的讲解,有效帮助其掌握相关课程的知识,自己能听的懂、跟的上、学的通,为进一步学好其他课程打下了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