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述学测评及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D-542党员之家召开学生党员述学测评及民主生活会。

  本次测评会特邀自151班班级导师王亚慧老师、自152班班级导师张俊红老师、自161班班级导师刘慧老师以及相应班级学生代表参与评议。会议由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孙乐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述学,对照《北京建筑大学学生党员述学测评指标》,从“思想”、“党性”、“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对自己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所取得成绩、现存不足等要点进行全面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师生结合“述学”对学生党员进行“满意度测评”,并要求学生党员针对测评会上提出的缺点和不足进行认真总结和反思,制定整改措施,提交述学报告及整改报告。

  

  

  与会老师高度认可支部党员所取得的成绩。老师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争先创优、志存高远。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全面发展,同时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师洪洪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对每位党员认真总结和自我反思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各位党员勇于发现和纠正自身问题有助于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与此同时,学生党员应更加充分地学习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策,充分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在校风院风学风建设中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党建工作中起到先锋骨干作用。

  本次述学测评会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帮助学生党员找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全力以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