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迎国庆七十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伟大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电信学院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在学D408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硬笔书法作品评比活动。

 


  党支部内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比赛中,同志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书法作品的内容也非常有意义,不论是自己所做的诗歌、散文,还是摘抄的《沁园春》系列,每一份作品上都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寄托着大家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本次比赛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24份。

 


  本次活动搭建平台展现党员风采,表达了党员们对建国七十周年的深切祝福,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形式,坚持文化育人的引领作用,培养学生党员爱国情怀,进一步拓宽党建育人渠道,为不断创新做好支部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