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为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国家政策趋势的了解,4月30日电信学院组织第10期发展对象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首都博物馆。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青海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也是一带一路的纽带。从远古的青海灿烂文明到汉代丝绸之路,再到现在青海翻天覆地的变化,走在展厅里,如同在和历史无声对话,了解到祖国的繁荣昌盛,见识到蕴含着璀璨文明的瑰宝。

  接下来,参观了望郡吉安展。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恢弘的赣江之水穿流而过。这里有商代新干大洋洲的文明缔造,这里有500年不熄的吉州窑炉火,这里有至今依旧的白鹭洲书院朗朗读书声,更有井冈山精神的燎原之势与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教育重要的学习内容,在实践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从理论走到实际,从学习走向体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早日加入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