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电信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4月25日至5月7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了学院的党政领导及青年师生代表。活动通过宣传视频与学生分享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为了拉近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通过讨论交流,学生提出了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同学与学校建设的联系。其中自18-2团支部、计181团支部、电建183团支部荣获最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为学校的建设与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