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6月6日中午12:00,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座542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讨论并接收吴淦、吴梓靖、朱子兴、杜雨轩、张靖媛等五名发展对象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孙乐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上,吴淦等五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李登锋同志宣读发展对象的函调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吴淦等五名同学的入党申请,支部书记师洪洪宣读关于接收吴淦等五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为他们发放党章和党徽。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支部党员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严守党员纪律,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会后,师洪洪布置了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对毕业班的党员进行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