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9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大兴校区学D一层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茂祖主持。

  

  教学副院长马鸿雁从暑期招生、开学迎新、第一天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学生选课、退补选、重修事宜开始,事无巨细的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并结合审核评估的回访对教师的教学资料的存档提出要求;科研副院长魏东从本年度国基金的申报、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方面给教职工的科研和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委副书记关海琳通报了新学期学生报到率,并针对2019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郭茂祖做总结发言,他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师资管理、安全稳定、工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整体部署,鼓励教职工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站位,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