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不忘初心 99归一——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对母校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开展“我对母校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录一段视频,从一名学生党员的角度,说出TA的心情、诉出TA的真心、道出TA的思念不舍

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学生党员的积极响应。

       

17级的学生党员说:虽然疫情不能返校,居家也能牢记“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校训,扎实完成课业学习,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想念干净明亮的课堂、想念藏书万卷的图书馆、想念曾一起奋斗过的实验室、想念打打闹闹的宿舍生活,最为想念的还是老师和同学们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结束之时,我们再次生活在熟悉的建大校园里,继续谱写自己绚烂的青春年华。

16级已考取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党员说:弹指一挥间,四年的本科生活已结束,感谢这段最美的青春时光中所有的遇见,静待花开,疫情过去,与母校相约、不见不散。

16级已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学生党员说:四年大学生活,与同学一起奋斗、一起运动、一起发呆、一起分享悲欢、风雨兼程,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梦想。即将离开校园,心中有万般不舍,感谢母校的引领、感恩老师的栽培。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争排头、做表率,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用青春和智慧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出灿烂辉煌的新篇章,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线上教与学”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