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4月25日,电信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招办副主任徐敬明,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信学院各专业招生宣传云直播平台直播团队成员。会议由马鸿雁主持。

首先,院长郭茂祖就当前形势下的在线招生宣传策略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学校招生宣传、学院专业宣讲宣传的具体标准和要求。郭院长指出招生生源的质量直接影响后续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希望各专业从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和专业宣传宣讲工作。招办副主任徐敬明主要从2020年高招的形势、2020年北京高考改革前方案、电信学院本年度招生形势预测、当前招生的新举措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

随后,直播平台管理员李勇振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共享自己的屏幕,为参会老师细致的演示了招生宣传云直播平台后台管理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在线测试了招生云直播的视频、图片、聊天等功能。参会老师们认真听讲并与李勇振老师和平台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培训会结束后进行了一次招生宣传云直播的在线演练,针对演练过程暴露的一些问题,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为各专业进一步优化自己的宣传内容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党委书记张雷针对宣传PPT和直播讲稿进行了详细指导,建议各专业在宣传中注重分析自身优势、突出自身特色和亮点,让更多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们的办学优势和整体情况,提供精准化服务。确保我院的各项招生宣传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