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会

2020年9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院楼D座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31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兼党委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

张雷首先明确了本次学习任务并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求各支部书记须高度重视,为接下来支部开展内容充实、活动多样的支部学习活动打下基础,并注意同时做好宣传和总结工作。

党委副书记田芳、副院长马鸿雁、专职组织员兼党委秘书丁建峰、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轮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副院长魏东列席会议并发言。张雷最后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将思政教育元素自然融入日常专业课教学的思想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培养专业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针对开学初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学院党委随即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校内巡察、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内容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91513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