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活动】电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0年第一次线上全体大会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落实落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目标 4月28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0年第次全体大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关海琳团委书记田奔及全体团学骨干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付志斌宗墨涵、谭笑雪三位同学分别汇报寒假至今防疫期间团委学生会开展完成的一系列工作和后续活动安排学院微信公众号电力十足为载体,策划开展了“共同战‘疫’,电信学子为武汉加油”视频录制、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云团课、最美笔记展示、“见贤思齐 电信榜样”、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专题推送、战“疫”战“无聊”挑战成果收集、线上专业讲座、防疫微课堂一系列特色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后续还将围绕学生思想和学习等方面开展线上学业辅导、科技竞赛培训会、志愿服务分享会、电信榜样宣讲会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随后,田奔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前期的工作进行简要点评布置各项新的工作安排,并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同时倡议大家一定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离家、不返校,不懈怠,不放松,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起到服务引领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关海琳做总结发言,同学们提出点要求好学习。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尤其是身为团学骨干,更应知学好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讲奉献。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服务的群团组织,要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增活力。团委学生会加强团队合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结合学院特点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四、懂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尤其是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居家学习中更要遵守校规校纪,增强自律意识,合理健康饮食,坚持锻炼身体

过此会议的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对自身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并以此为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加强自身建设,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也将继续秉承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北建大校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学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