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9月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D一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谋划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精神饱满重聚校园,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会议由院长郭院长主持。

郭茂祖首先向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绩。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几个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指出,新学期全院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举全院之力着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强化四个研究室的作用、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副院长魏东,汇报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做了部署。

教学副院长马鸿雁通报了本学期线下教学的工作调整,并对一流专业的申报和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做了进一步强调。

院党委副书记田芳通报了学生返校、就业等学生工作近况。

院党委书记张雷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以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全面履约电信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