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第四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为持续跟进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在线学习状态,保障学生在此期间问题反馈渠道的畅通,4月21日晚上19:30,电信学院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第四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副院长马鸿雁、各年级辅导员和教务员,以及各班学生信息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员蒋丹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考试安排、住宿费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一些需要与任课老师或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关海琳指出,目前开学时间尚未明确,同学们要继续做好“不离家 不返京 不返校”,再次强调了特殊时期的纪律问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防疫规定执行,切忌触碰纪律红线,同时加强与任课教师、辅导员的联系和沟通。

马鸿雁指出,即将结课的非集中考试课程,目前部分任课老师已经开始准备组织考试,希望各班信息员及时关注考试信息,能够起好带头作用,对于课程学习中的困难和疑问,主动积极的与任课教师交流、答疑解惑,争取为“在线教与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更好的成绩。